参加临沂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的代表今日报到:为临沂发展贡献力量

2017-02-15 11: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林鹏
play
" />

在市直机关代表一团,一名党代表在签到

党代表张莹光到达代表团驻地

  大众网临沂2月15日讯(记者 林鹏)15日,参加临沂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的代表们陆续来到各代表团驻地报到。代表们坦言,能参加党代会倍感光荣,责任重大。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党代表的作用,为临沂发展献策。

  15日上午,在临沭代表团驻地,党代表、临沭二中语文教师张莹光刚刚到宾馆安顿好,便带好材料准备参加代表团会议。有着17年党龄的张莹光告诉大众网记者,这是第一次参加党代会,感到很光荣,同时也肩负着重要责任。

  尽管在学校负责党建工作,但是张莹光没有放下教学。“我很喜欢教学,主动要求代课”教育战线出身的张莹光,对教育的平衡发展颇为关注,他认为,“家庭教育也很重要,不能忽视对家长的教育”。

  党代表、临沭县人社局专技科科长张蕾也是第一次参加党代会。张蕾说,近些年,临沭在专业技术人才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也取得了长足进步。但是受制于一些客观因素,仍然存在不足。此次前来参加党代会的张蕾,在专业技术人才方面,她有些自己的想法。

  “这是我第四次参加市里的党代会,我也亲身见证了临沂这十几年的发展”作为一名有着26年党龄的老党员,党代表、沂南县心理康复医院院长冯秀梅很自豪。

  作为基层医院的院长,冯秀梅也将关注的目光更多地投注到基层的群众。“我是从医院一线走出来的,在日常工作中,发现很多父母对留守儿童心理健康并不关注,一些留守儿童存在不同程度的心理健康问题,父母送医咨询时问题已经相当严重了”,冯秀梅说。

  “我希望能够在政府、学校、医院、家长之间形成一个有效的良性机制,时刻关注留守儿童心理问题,早发现,早干预,早治疗”冯秀梅说。

  据悉,参加此次党代会的党员代表们是通过层层选举产生,他们不仅是各自行业的佼佼者,更是优秀的党员代表。代表们纷纷表示,党代会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站在新的起点上,他们将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为临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