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人请坐好天气过山车 17℃直达-3℃还伴有雨雪

2017-02-15 16: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play
" />

  大众网临沂2月15日讯(记者 刘元迪)临沂明日最高气温为17℃,达到本周气温最高值。16日后气温开始下降,下周还将迎来雨雪天气,最低气温为零下3℃。

  近日,临沂天气一直回暖,不少临沂市民趁此外出游玩,享受春日温暖阳光。据临沂市气象台预报,明日最高气温可达17℃,最低气温则为4℃。想要脱掉厚重羽绒服的临沂市民可以行动了,但是,也仅限一两天而已。16日后气温开始下降,下周三四还将迎来雨雪天气,最低气温为零下3℃。大众网记者提醒市民,初春气候多变,注意收听收看天气预报,根据天气变化防寒保暖,适时、适度增减衣物,可遵循“春捂”的规律,早晚气温较低时及时添衣。

  具体天气如下: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多云转阴,局部有小雨,西南风转偏北风3~4级,气温4~17℃;16日夜间到17日白天,阴转多云,东北风4~5级,气温1~11℃;17日夜间到18日白天,多云,偏北风转偏南风3级,气温-2~10℃。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