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互联互通能力 让临沂成为全国综合交通枢纽城市

2017-02-16 17: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play
" />

  大众网临沂2月16日讯(记者 王艳彩)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临沂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召开。开幕式上,林峰海代表中共临沂市第十二届委员会作了《不忘初心 拼搏实干 全力开创社会主义“大美新”临沂建设新局面》的报告。报告指出,未来五年,临沂市立体大交通网络将日益完善,争取成为全国综合交通枢纽城市。

  报告中说,过去的五年是成就辉煌的五年,围绕“大”临沂建设,内强外拓、发力赶超,一步步推动沂蒙老区由欠发达向发达迈进。临沂市坚持完善配套设施,鲁南高铁全面开工,长深和临枣高速、省内首条河底隧道、两条高架路、5座跨河大桥、沂蒙路BRT建成通车。

  报告指出,今后五年,围绕完善基础设施,要加快地下综合管廊规划建设,扎实推进“四供两排”建设;提升城区道路,打通断头路、改造老旧路、建设快速路,打造进出城区快速通道;实施公交优先工程,健全慢行系统,发展轨道交通,解决城市交通拥堵问题。

  报告强调,围绕提升互联互通能力,要加快推进鲁南高铁、岚罗高速、京沪高速临沂段扩容、临沂机场改扩建,做好京沪高铁二通道、新台高速、张临高速建设准备工作;规划建设一批联通市县、县县的快速通道,密切城乡联系。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