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党代表杨百战:创新对农业技术人员至关重要

2017-02-17 18: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林鹏
play
" />

  

  临沂市党代表、郯城县种子公司副经理杨百战

  大众网临沂2月17日讯记者 林鹏)2月16日,中国共产党临沂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开幕。临沂市党代表、郯城县种子公司副经理杨百战在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时说,创新对于农业技术人员至关重要,报告中提到的创新让人振奋。

  已有19年党龄的杨百战,是第二次参加市党代会。能够再次参会,杨百战倍感光荣和自豪。不过,杨百战也更加深刻地意识到,身上所肩负的沉甸甸责任。"林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2月16日,在郯城代表团驻地,杨百战坦言,报告既对过去五年取得的成就进行总结,又为临沂今后五年的发展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和目标。"过去五年,临沂的变化太大了"杨百战唏嘘不已。

  作为一名农业技术人员,杨百战对报告中的创新深表赞同。"创新对我们来说,太重要了"杨百战说,尤其作为种子科研人员,如何培育出早熟、抗病、高产的品种,为农业生产提供科技支撑,离不开创新。"临沂作为农业生产大市,尤其郯城县作为'全国农业生产先进县'",如何将优势转化为强势,能做出亮点和精品,发展壮大"杨百战说,更离不开创新。

  坚持创新的理念体现在郯城县种子公司,是一颗颗沉甸甸的科研果实。"得益于创新,我们公司已经育成了9个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农作物品种"杨百战自豪地说。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