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一少妇哺乳期玩网情赚零花 临沭小伙被骗万元

2017-02-17 20: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陈兆永 李青泽
play
" />

  大众网临沂2月17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陈兆永 李青泽)处在哺乳期的江苏少妇晓娟(化名),闲来无事玩开网情游戏。晓娟自称与丈夫离婚,短短三个月便让未曾谋面的临沭青年古山(化名)花了万元。近日,随着警方将这起诈骗案侦破,晓娟自然难以逃脱警方的刑事处罚。

  被江苏女子诈骗的受害青年古山,系临沭县一大龄青年。古山报案称,2016年8月,他利用微信搜索时,搜索到一个女网友,古山便将其加入微信。该网友自称刘某,两人热聊一周后,刘某说自己刚和对象分手手里没有钱,想买一套化妆品,能不能借点钱给她。古山一听需要400多元,二话没说把500元发到刘某的银行卡上。

  古山跟晓娟聊了20天左右,晓娟说天天去姐家里面用无线网下载电影不方便,自己想在自己家里面安装宽带。古山一听,当天便去银行把500元转到晓娟的银行卡里。期间,已过而立之年的古山求偶心切,虽说两人始终未曾谋面,但对晓娟提出的花钱要求,他基本是有求必应。尤其是2016年10月后,晓娟电话里一声"老公",叫得古山心花怒放。随着晓娟称谓的改变,古山的花钱也随着晓娟的加码而大方起来。

  2016年10月的一天,晓娟电话里说手机弄丢了,想买个手机,古山接着就去银行汇了3000元。10天以后,晓娟又以手机卡充话费为名,再次让古山汇了500元给她。转眼到了2016年11月初,一天上午,古山突然接到晓娟求助的电话,几经问询之后,晓娟才说,她怀了前夫的孩子,要做留引产手术。古山刚刚发了4500元工资,自己留了500元吃饭钱,通过银行把4000元给了晓娟。2016年12月初,晓娟声称住在朋友家里,要回家把身份证和户口本偷来,带着行李去临沂找古山,同时说自己又没有钱了。第二天,古山发了4000多元的工资,还账后还剩下2700元,他给自己留了700元,把2000元汇到晓娟的银行卡。就这样,古山连晓娟的面都没见,便一次次将累计万元的现金汇给了晓娟。

  时值春节临近,眼看离晓娟事先约定见面的日子越来越近,可古山突然发现晓娟跟他得聊天却少起来。他用微信给对方发消息,晓娟有时几天才回。几天后,晓娟电话里对古山说,家人不同意他们两个人在一起。从此以后,古山听不到晓娟得音讯。后来,古山经过查证,才知道这一切都是骗局。原来,晓娟跟丈夫过得好好的,眼下,晓娟正处在哺乳期,孩子刚七八个月。

  古山来到临沭县公安局大兴派出所报警求助。临沭警方根据古山报案,依法对涉案人晓娟进行传讯。2017年1月24日,临沭警方依法对晓娟采取刑事措施,鉴于晓娟正处在哺乳期,依法对其办理取保候审刑事强制措施。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