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司机被货物挤压动弹不得 莒南公安闻警迅速施救

2017-02-17 20: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徐家伟 徐向田
play
" />

  大众网临沂2月17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徐家伟 徐向田)近日,一货车司机在行车中发现车厢内货物歪斜,在停车对货物进行整理时不慎被货物挤压动弹不得,于是紧急呼救。路人发现后忙打电话报警求助。接到报警电话后,莒南公安快速出警,及时将该司机平安救出。

  2月15日20时许,莒南县公安局城北派出所接到路人报警称:在县城隆山路与北外环交会处一货车上,有人被货物挤住,驾驶人动弹不得大声呼救。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发现在隆山路与北外环交会处停放着一辆载有大型机械设备的货车,在后车厢有一名司机被机械设备挤住不能动弹。

  随后,民警迅速爬上货车,几人奋力扒开笨重的机械设备,以增加设备之间的空隙,最终将被挤住身体的该司机成功救出。经了解,该司机姓苗,临沂费县人,当晚驾驶货车行驶至案发地时,发现拉运的机械设备倾斜,待停车整理时不料本已不稳的设备突然移位,刹那间将该司机挤住不能动弹。

  民警提示,机动车在运输货物时一定要捆扎固定牢固,并在行车中途注意勤检查,以防止车辆在行驶中货物发生移位、掉落,诱发各种安全事故。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