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党代会|二孩孕妈党代表认真学习报告内容

2017-02-18 10:57:00 来源: 沂蒙晚报 作者: 付茜 庄成 金成远 李依璐
play
" />

  2月17日,来自临沂市河东代表团的赵春秀和其他代表一起认真学习报告内容。34岁的赵春秀是来自奥德燃气公司的一线员工。今年,她有两个喜事,一个是第一次当选市党代表,参加党代会,另外一个就是她还有10多天就要到预产期,和肚中的宝宝见面。

  “作为一名党代表,我感觉非常光荣,参会也很激动。家人得知这一情况,非常支持。”赵春秀说,怀孕后,她一直在工作岗位上正常工作,来到党代会会场,是她的荣幸,也将是人生中一次难忘的经历。赵春秀的大儿子已经11岁,如今怀的是二胎。虽然怀孕了,但赵春秀会前进行了认真准备。她对于党代会报告中的“生态美”这一方面非常关注,也认真学习报告相关内容,领会会议精神。看到代表团中有代表是孕妇,其他的党代表都主动关心照顾赵春秀。和她同住一屋的周雪莲代表介绍,大家看到赵春秀同志认真参会,都很敬佩。

  沂蒙晚报记者 付茜 庄成 金成远 李依璐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