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党代会|最年轻党代表表态多做民生之事

2017-02-18 10:58:00 来源: 沂蒙晚报 作者: 付茜 庄成 金成远 李依璐
play
" />

 “大家上午好,我叫陈秀梅,是临沂临港康平医院的一名外科医师……”17日上午,陈秀梅克服了紧张,在临沂市直二团的分组讨论上积极发言。作为本次党代会最年轻的代表,从报到到现在3天的时间里,她心中的自豪感越来越强烈。她说,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会严格要求自己,立足本职工作,为人民群众多做民生之事。

  1988年出生的陈秀梅,是临港经济开发区康平医院的一名外科医师,虽然年纪不大,但已有了8年党龄。“作为一名基层党代表参会,感觉自己很幸运,但我知道自己还有很多不足之处,所以这一次一定会多向其他代表学习。”

  这两天,陈秀梅和其他党代表一样,一遍一遍研究学习党代会报告,“最近几年,临沂的城市建设发生了很大变化,城市更漂亮了,人民生活也更好了。通过这份报告,我对临沂过去五年的成就有了更直观的感受,对未来五年的发展也更有了信心。”

  陈秀梅说,回去后她会宣传好报告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提高医疗水平,积极参与义诊和公益救助活动,为人民群众多做民生之事,为家乡的卫生事业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记者 付茜 庄成 金成远 李依璐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