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党代表巩文宏:三次参加市党代会 报告中环保的提法让人振奋

2017-02-18 11: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林鹏
play
" />

  

临沂市党代表、郯城县港上镇珩头中村党支部书记巩文宏,展示村里的巨大变化

  大众网临沂2月18日讯(记者 林鹏)“能够第三次参加市党代会,很骄傲也很自豪”16日,临沂市党代表、郯城县港上镇珩头中村党支部书记巩文宏在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时说,报告中关于环保的提法,令她振奋。

  “我是一名来自农村的党代表,必然对农村问题格外关注,”16日,在郯城代表团驻地,巩文宏打开了话匣子。她说,工作报告中提到的“加大环境保护治理力度,推动形成绿色发展方式,完善生态文明制度”,让她很激动、很振奋。

  巩文宏告诉大众网记者,这几年环境整治越来越受到重视。从乡镇到村,一直紧抓这根弦。年前年后,镇里对违规锅炉、畜禽养殖方面进行检查,从源头上治理污染。环境保护治理力度的加大,换来的是村容村貌的整洁。巩文宏打开手机,向大众网记者展示图片,道路宽阔整洁。“你看,我们村多漂亮”。

  农村脱贫工作的成效也让巩文宏感慨。精准扶贫工作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取得显著成效。“我们村14户贫困户除了三户情况特殊,基本脱贫了。下一步,村里也计划发展大棚,开展蔬菜种植增加收入。”巩文宏说。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