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党代表杨宗立:抓好党建能让村里拧成一股绳

2017-02-18 11: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林鹏 王艳彩
play
" />

  

临沂市党代表、兰山区汪沟镇长夫社区党支部书记杨宗立

  大众网临沂2月18日讯(记者 邓梦娇 林鹏 王艳彩)“建设社会主义‘大美新’临沂,最直接、最具体、最重要的体现就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小康的保障在党建,党建兴则临沂兴”2月17日,临沂市党代表、兰山区汪沟镇长夫社区党支部书记杨宗立在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时说,作为基层党支部书记,他对这句话有着深刻体会。

  从2007年至今,杨宗立已任社区党支部书记十年。杨宗立告诉大众网记者,在农村工作中,他深刻体会到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党建工作是个总抓手,也就是牵‘牛鼻子’。党建工作做好之后,各项工作就迎刃而解。我们长夫社区有个团结的党支部,十分重视党建工作”杨宗立自豪地说,党建做好了,党员和群众思想相融合,就会拧成一股绳,村里工作开展起来顺风顺水。

  “听完林书记作的报告,我感觉很令人振奋,很鼓舞人心”杨宗立说,等回到社区,要召开全体党员会会学习报告,让报告的深刻内涵在社区贯彻落实到实处。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