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解馋临沂4青年撒药偷鸡 监控锁定全部落网

2017-02-20 13: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胡芳超
play
" />

  大众网临沂2月20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胡芳超)光头化日之下,四个青年开着汽车去偷鸡鸭。没成想被监控拍下了全过程。近日,临沭警方破获一起撒药偷鸡鸭的案件,四名嫌疑人全部落网。

  2月3日,石门派出所接到报案,满某在自家果园养的鸡鸭突然被人药死在路边。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赶到现场,发现路边躺着几只鸡鸭。查看监控后发现,一辆驾乘白色汽车的人在路边撒的药。民警随即对案发区域的所有监控进行了调取,经过综合研判后,最终锁定了该嫌疑车辆。2月8号,石门派出所组织了全所的力量对该嫌疑人进行了抓捕。同时,同案的三名嫌疑人也一并抓获归案。

  邰某交待,2月3号下午三点多,他们一行四人开着吴某的白色轿车来到石门镇某村。在村东的一户人家(满某)门口开始撒药,撒完药过了有十分钟左右又开着车转了回来准备把药倒的鸡鸭偷走。走的门口的时候发现有人才没有下手,开着车子径直离去了。在审讯过程中,李某还交待了在其他村也以同样的手法作案的事实,而且还在作案用的车辆号牌上动了手脚。

  目前,邰某、李某、吴某甲、吴某乙四人被处以行政拘留15天,罚款1000元。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