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流助推春运尾声小高峰 客运总站两天发送旅客4.46余万人

2017-02-20 17: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冯世苗 薛静
play
" />

  

  临沂客运总站售票大厅迎来学生返程客流高峰

  

  临沂客运总站售票大厅迎来学生返程客流高峰

  大众网临沂2月20日讯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冯世苗 薛静)今天是2017年春运倒数第二天。随着各大院校陆续开学,临沂迎来学生返程客流高峰。据统计,铁路方面,虽然春运接近尾声,但是客流并没有因此削减,20日临沂火车站共发送旅客8700余人。2月18日-2月19日,临沂客运总站两天共安全发送旅客4.46余万人,增设加班班车82班。

  随着春运即将接近尾声,20日,临沂客运总站客流趋于平稳,热点主要集中在北京、上海、南京以及省内的济南、青岛、黄岛、东营、潍坊、章丘等方向。截止20日下午16点,共发送旅客1.6万人,从21日的预售票情况看,省内的青岛、济南、黄岛、东营、淄博等地客流相对集中,以及北京、上海、深圳、南京、湖州等中长途线路旅客较多,临沂客运总站还设置了珠海、湛江、泸州、达州、成都、宜宾、汉中、兰州、西宁等中转联程站点,目前都还有剩余客票,乘客可到总站购票乘车。

  此外,"3.12"植树节期间,临沂客运总站推出兰陵菜博园亲子植树实践体验活动,带领孩子们走进大自然。乘客可拨打总站旅游集散中心电话0539-8029206进行活动咨询和预定。

  铁路方面,整体客流平稳,虽然春运接近尾声,但是客流并没有因此削减,20日火车站共发送旅客8700余人,出行方向主要以济南,牡丹江,郑州,北京方向为主。下午一点至四点期间,旅客进站集中,门口双机同时开启。

  此外,丢失行李,无法按时乘车现象时有发生,临沂火车站工作人员提醒,乘客出门在外一定要保管好自己的行李物品,并提前出门,给交通以及进站安检预留充足时间,防止无法按时乘车。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