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程镇一企业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已立案侦查 相关责任人被控制

2017-02-21 19: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play
" />

  大众网临沂221日讯记者 邓梦娇16日下午,兰山区半程镇接到群众举报,反映山东丰收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存在非法吸储行为。兰山区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了专项调查组,公安机关当天对该企业相关责任人实施了控制,并于217日立案侦查。

  据了解,山东丰收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于2012329日注册成立,法人代表杜庆财。因该企业非法吸储兑付困难,导致发生挤兑行为。

  此前,兰山区曾多次组织开展防范化解非法集资专项整治活动,制作并印发《兰山区人民政府关于开展防范化解非法集资风险有关工作的通告》等,设立了举报电话,接受群众举报。

  兰山区已成立专门领导小组,并组织公安等相关部门镇街对受害人进行梳理、登记,尽最大努力追讨非法资金,使相关受害人的损失降到最低。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同时呼吁广大群众,认清非法集资、高息揽储的危害性、隐蔽性、突发性,不要被高息吸储所蒙蔽,成为非法集资受害者。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元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