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爱梅委员:让沂蒙精神走进校园、在全国遍地开花结果

2017-02-21 22: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王艳彩
play
" />

  

  临沂市政协委员于爱梅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

  大众网临沂2月21日讯记者 邓梦娇 王艳彩)"沂蒙精神不仅是千万临沂人民共有的精神财富,更是全国人民的精神财富。"2月21日,大众网记者采访了临沂市政协委员于爱梅。她建议,让沂蒙精神走进校园,让更多的人成为沂蒙精神的传承者、弘扬者和践行者,让沂蒙精神在全国遍地开花结果。

  2016年6月,临沂市沂蒙精神传承促进会经市民政局批准成立。于爱梅委员介绍,作为沂蒙精神的发源地,要切实发挥临沂市沂蒙精神传承促进会作用,助推沂蒙精神发扬光大。要把"弘扬沂蒙精神走在前列",与市委市政府"科学跨越发展"结合起来,落实到"大美新"临沂的建设中来,

  于爱梅委员建议,成立沂蒙精神宣讲团,按照"政府主导,部门监管,促进会开展"的原则,发挥宣讲团的作用,依托传促会开展教育宣讲活动,将宣讲团宣讲活动列入市县党校的教学计划,择机进企业、社区、学校等开展宣讲工作,让沂蒙精神走向全国。

  于爱梅委员还建议,编写《沂蒙精神读本》,开展学沂蒙精神,讲沂蒙故事,树沂蒙新风系列活动,推进沂蒙精神进学校,进课堂、进教材、进头脑,培养青少年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情怀,使他们养成"有情有义有正气"的沂蒙品格,让更多的人成为沂蒙精神的传承者、弘扬者和践行者,让沂蒙精神发扬光大。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