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人大代表报到:尽职履责献策 共话"大美新"临沂建设

2017-02-22 19: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林鹏
play
" />

侯玉峰代表(右)和岳振菊代表(左)在交流

  大众网临沂2月22日讯(记者 林鹏)肩负着全市人民的重托,2月22日,参加临沂市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人大代表,陆续到代表团驻地报到。上午,大众网记者在报到现场看到,代表们信心满满且有备而来,为“大美新”临沂建设积极建言献策。

  22日,在办理完报到手续、领取会议材料后,有代表就坐在一起,就今年的热点话题和自己关注的领域沟通交流、侃侃而谈。平邑代表团侯玉峰代表和岳振菊代表坐在一起讨论起来。作为一名来自供水战线的代表,侯玉峰告诉大众网记者,能够参加市人民代表大会,倍感光荣,同时深感责任重大。“大会期间,我一定不负众望,认真听取报告,积极建言献策。”

  “第一次参加市人民代表大会,感觉非常激动”作为来自农商行的人大代表,王运斌十分关注金融业服务地方经济的发展,并有了一些个人的想法。“我们将紧跟政府的步伐,支持当地经济发展”。

  据了解,在临沂市十九届人大一次会议召开前,代表们针对临沂市各行业发展、社会热点问题,还有群众最关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调研,积极听取各方意见,形成了具有代表性的议案和建议。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