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金贵委员:加强大气污染治理 减少车辆尾气和企业废气排放

2017-02-22 22: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刘元迪
play
" />

临沂市政协委员宋金贵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

  大众网临沂2月22日讯(记者 邓梦娇 刘元迪)“随着工业化、城镇化的深入推进,临沂市大气污染防治压力持续加大,大气污染治理直接关系到民生。”2月22日,临沂市政协委员宋金贵在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时建议,减少车辆尾气和企业废气的排放,加强大气污染治理工作。

  宋金贵介绍,大气污染是环境污染的一种,根源在于废气排放,废气的种类主要包括交通工具尾气、企业工厂排放废气。如果从根本上解决大气污染问题,就要解决这两点废气源头。

  宋金贵建议,治理大气污染,首先要减少交通工具尾气排放。想要解决这个问题,就要采取铁腕手段,用最短的时间完成改造。可以在全市境内重新规划交通路线,将公交车数量提升到现有的三倍,路线增至各个盲区,通行时间延至晚24点。同步采取限行、私家车限号上路等措施。

  宋金贵还建议,治理大气污染,还要减少企业废气的排放。针对企业废气排放,应该加强政府管控力度,严格管理排放不合格的各类企业工厂禁止生产。全民宣传环境保护工作,提高大家的认知度,让大家都明白环境问题的重要性,坚决杜绝各类违规企业工厂。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