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委员热议政府工作报告:鼓舞人心 令人振奋

2017-02-23 20: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韦辉 邓梦娇 林鹏 王艳彩 刘元迪
play
" />

  

  刘嘉坤代表

  

  冯增田代表

  

  来鑫委员

  

  张明泓委员

  大众网临沂2月23日讯记者 韦辉 邓梦娇 林鹏 王艳彩 刘元迪)2月23日上午,临沂市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开幕。张术平代表临沂市人民政府向大会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引发代表委员们热议。代表委员们表示,报告既实事求是,又鼓舞人心、令人振奋。

  刘嘉坤代表表示,政府工作报告回顾了过去5年临沂取得的成就,非常鼓舞人心。他告诉大众网记者,将结合临沂下一个5年的工作目标和任务,立足实际,发展以金银花为主的农业项目,打造品牌战略,助力精准扶贫。

  冯增田代表告诉大众网记者,张术平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求真务实、客观全面、内涵丰富、语言质朴,实事求是地总结了5年来临沂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描绘了临沂市今后5年的发展蓝图,部署了2017年重点工作,整个报告立意深远、主题鲜明 、重点突出。

  “感觉报告总结到位,部署务实,又令人振奋”来自农业界的来鑫委员介绍,将结合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的创业与扶贫,打造“品牌创业”和“品牌扶贫”,发挥“沂蒙红嫂”的品牌优势、结合“互联网+”万众创业,打造国家级精品红色农产品品牌。

  来自旅游战线的政协委员张明泓说,张术平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临沂市5年来的工作,描绘了未来五年临沂市美好的发展前景。令人倍感振奋,同时深感责任重大。“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立足平邑实际,依托平邑县丰富的旅游资源,大力发展全城旅游”。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