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占摊位起口角 临沭俩商贩互殴皆“挂彩”

2017-02-24 19: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吴春燕
play
" />

  大众网临沂2月24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吴春燕)同是做烧烤生意的农妇孙某和男子李某因抢占摊位的事发生口角,吵闹间孙某与李某扭打在一起,双方各不相让,最终都挂了彩。

  孙某夜间和丈夫徐某一起到县城某超市路口摆摊。2月21日晚,孙某和丈夫徐某骑车来到超市路口南边,因此时正值晚饭时,周围摆摊的摊主都还未到。孙某心想,这是个抢占摊位的好机会,她赶忙将烧烤车调头停在中间显眼的位置。

  孙某夫妻俩正在烧烤车上摆弄烧烤工具,突然“嘭”的一声烧烤车被撞的晃了一下,孙某被吓了一跳。她赶忙下车查看,发现同行李某正在向后倒车,又撞向了孙某家的烧烤车。孙某挥手呵斥李某停车,随即上前同李某理论。李某也毫不示弱,二人言语间发生吵闹,孙某揪住李某衣领,用指甲抓伤李某。李某逮住孙某胳膊一把将其推倒在地,随后二人厮打在一起。民警接到报案后,火速赶往现场,将孙某和李某二人拉开,并带回询问。

  目前,孙某和李某二人因殴打他人被处以行政拘留5天,罚款500的处罚。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