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新增7处右转信号灯 红灯熄灭才能右拐

2017-02-24 19: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高杜娟
play
" />

  大众网临沂2月24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高杜娟)根据信号灯指示通过路口,对大多数驾驶人来说已经习以为常。大众网记者了解到,23日,临沂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新增7处右转信号灯,市民驾车在这些路口右转时,一定要看灯通过。

  目前,新增右转信号控制的路口有:沂蒙路涑河南街路口西向南方向、南向东方向、东向北方向,沂蒙路北园路路口西向南方向,沂蒙路解放路路口东向北方向,沂蒙路银雀山路路口西向南方向,新增设右转信号灯,除沂蒙路北京路路口右转信号灯还在调试以外,其他6处右转信号灯均已投入使用。

  据了解,这几个路口车流量较大,各路口右转普遍不设限,右转车流会干扰直行的车辆正常通行,影响通行效率。为了规范交通秩序,根据《道路交通信号灯》GB14887-2011,《道路交通信号灯设置与安装规范》GB14886-2006及交通管理的需要,临沂交警在这几处路口增设右转指示信号灯。值得注意的是,右转信号灯不亮绿灯,右转信号灯红灯亮起时,市民驾车右转需要停车等候,当右转信号灯熄灭(即信号灯黑屏时),市民方可驾车右转。

  交警提醒市民,设立右转信号灯后,驾驶人在通过路口时,要改变过去的惯性思维和驾驶习惯,注意观察、遵守右转信号。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