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运斌代表:加大信贷支持实体经济力度 提升金融服务水平

2017-02-26 15: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林鹏 王艳彩
play
" />

   

  临沂市人大代表王运斌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

  大众网临沂2月26日讯记者 林鹏 王艳彩)"张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聚焦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内容振奋人心,目标切合实际,措施惠及民生,令人深受鼓舞。"26日,临沂市人大代表王运斌在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时表示,将持续加大信贷支持实体经济力度,努力提升金融服务水平。

  王运斌代表说,报告对培育现代产业体系、构建旅游发展新格局、加快发展农业"新六产"、统筹城乡一体化进程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这与平邑县提出的"坚持工业强县这一主导,全力激活现代旅游、城镇化两大引擎"发展思路高度契合。

  王运斌代表表示,平邑农商银行作为县域金融主力军,下一步,将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战略布局,持续加大信贷支持实体经济力度,努力提升金融服务水平,为平邑县域经济发展和"大美新"临沂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