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霞代表: 融入“一带一路” 助力建设商贸物流名城

2017-02-26 16: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play
" />

  大众网临沂2月26日讯记者 刘元迪)“听了张市长报告,我深受启发,倍感鼓舞。”2月26日,临沂市人大代表赵霞在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时说,将按照政府工作报告中的要求,深度融入“一带一路”战略,跨越赶超,为“大美新”临沂建设和平邑县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赵霞代表介绍,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牢牢抓住融入“一带一路”战略机遇、集中力量建设“商贸物流名城”,这充分体现了临沂市委、市政府对物流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

  赵霞代表表示,按照张市长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要求, 朝霞国际保税物流园将搭乘“一带一路”的快车,致力打造中国口岸标准化港口配套物流公共服务平台,为客户提供一站式、一体化物流服务,并进一步理清思路,结合企业的发展重新定位,在8个国家建立了12个海外仓的基础上,跨越赶超,为“大美新”临沂建设和平邑县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