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各界委员满怀豪情奔赴各自岗位

2017-02-27 08:30: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金成远 李依璐 衣方杰 付茜 王泓钧 庄成
play
" />

  26日上午,临沂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胜利闭幕。肩负新的使命,500多名参会委员满怀豪情,奔赴各自工作岗位,积极履行委员职责。他们表示,要把两会期间所形成的开放的气度、务实的作风、民主的精神留下来,为建设更高水平“大美新”临沂献计出力。


26日,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胜利闭幕,委员们豪情万丈、阔步迈向新征程。

  会议期间,各界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为全市发展大局积极建言献策,共谋“大美新”临沂发展大计,充分展示了各界委员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为开成一次民主和谐、团结鼓劲、求真务实的大会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委员们纷纷表达了以会议精神为动力、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加快临沂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市政协委员、郯城县文联副主席鲁冰表示,作为文艺体界别的政协委员,未来将把此次会议精神带到基层工作中,创作更多优秀作品,为青少年教育贡献自己的力量,让更多的人投入到“大美新”临沂的建设中来。

  市政协委员、中国人民银行兰陵县支行行长姜良庆表示,政府工作报告确定了2017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回去后,他们将紧扣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目标任务,结合工作实际,扑下身子,真抓实干,为城市建设的美好明天作出新的贡献。

  沂蒙晚报记者金成远 李依璐 衣方杰 付茜 王泓钧 庄成 董立军 王富军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