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吹来暖意临沂今明两天或有雨 气温略有下降

2017-02-28 08:19: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张斌
play
" />

  预计今明两天,临沂市将迎来一轮降水,降水之后气温略有下降。

  马上进入3月了,天气越加温暖。27日,最高温度达到14℃,3至4级的春风吹在脸上很舒服,春意也越加浓厚。

  初春的气温还不是那么稳定,未来几天里我市又有冷空气活动。预计从28日开始,我市北部县区将会出现小雨。到了3月1日,受冷空气影响,我市会出现小到中雨,另外还会出现6级阵风。到了3月2日时,降水停止,但气温略有下降。

  具体预报:28日我市多云转阴,北部县区局部小雨,偏南风3级,气温3~15℃;3月1日阴有小到中雨,偏南风2~3级转偏北风3~4级增强到阵风6级,气温3~11℃;3月2日晴间多云,北风转南风3~4级,气温-2~10℃。

  沂蒙晚报记者张斌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