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中心城区沂州路部分路段封闭施工3个月

2017-03-06 08:17: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衣方杰
play
" />

  3月3日,记者从临沂市公安交警支队了解到,为保证城区沂州路北段电力隧道工程及附属工程施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需对沂州路及部分路段实施机动车限制通行措施,施工工期约3个月。

  具体施工时间和区域为:2017年3月5日至2017年6月1日城区沂州路北起兰山路南至解放路之间路段,保留4米宽的道路供行人和非机动车通行,禁止机动车通行。过往机动车可绕行东关街、考棚街等道路。

  

  

  特别提醒:

  临沂人都知道,人民医院周边道路历来都是堵车的“重灾区”,记者曾在交警部门指挥中心的电子显示屏上看到过,晚高峰时,解放路东段的车流能从从沂州路路口一直到解放路立交桥的桥中央,用交警的话说,“从显示屏上看,车流似乎就一直没动过。”

  目前,解放路至兰山路之间的沂州路路段将分阶段封闭施工,工期还不短,从解放路立交桥方向过来的车辆又少了一个分流的方向,估计这里的交通状况会更加不乐观。而且,别忘了这里还有正在施工建设中的新东关片区。

  记者建议广大市民,沂州路封闭施工期间,如无特别紧急的状况,去人民医院就医时尽量不要开车了,不仅耽误时间,还会加剧该处的拥堵状况。如果确实需要开车,那建议市民将车停在西边的东方红停车场,步行前往医院。现在的网约车非常方便,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还有一点需要特别提醒广大市民,开车进入市人民医院只能通过西门,请打算进入医院的车主提前规划好行车线路,另外,还需注意路上的交通指示标示。

  三路公交车将受影响

  该段道路封闭施工,预计会对行经此处的三路公交车造成影响,分别为K5路、K18路、K201路。

  对于道路封闭后,这三路公交车如何绕行?市公交集团工作人员称尚未接到通知,并建议市民关注市公交集团发布的最新信息。

  该处施工是啥工程?

  道路封闭施工近三个月,相信很多市民都会好奇究竟这里又要搞啥“大动作”?

  据了解,该项工程是临沂东风东关片区沂州路北段电力隧道工程及附属工程施工,包括沂州路(兰山路-魁星阁巷)、魁星阁巷(沂州路-东关站)建设电力隧道,长度约1000米,含过路顶管、排水、景观、路灯照明等。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