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大众网员工植树护绿 共同践行“蓝天责任”

2017-03-11 13: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play
" />

  

大众网员工植树护绿 共同践行“蓝天责任”

  大众网临沂3月11日讯记者 邓梦娇)11日上午,“留住绿水青山 建设美丽山东--大众网·农业银行312全市网友践行“蓝天责任”植树行动在奥正园区(正直汽车主题公园对过)举行。作为本次活动的承办单位,大众网临沂站记者在做好采访工作的同时,也参与到本次植树活动中,共同践行“蓝天责任”。

  11日上午,大众网临沂站的工作人员早早地来到活动场地,摆放好植树需要的工具。活动开始后,大众网的工作人员也栽种下一棵棵树木,并在自己所植的树上挂上此次活动统一制作的“许愿卡”,写下愿望与祝福,让心愿伴随小树一起成长。

  “打造天蓝地绿水清的生态环境,已成为人们的热切企盼和美好的向往。我们的记者编辑及工作人员要起带头作用,更加积极地参与到植树造林绿化沂蒙的行动中来。”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大众网临沂站站长徐传文说,希望通过本次植树节活动,将绿色的力量传递下去,倡议人人都参与到植树造林活动中来,以实际行动践行环保理念,为沂蒙大地增添一抹绿色,为临沂碧水蓝天贡献一份力量。

  “留住绿水青山 建设美丽山东--大众网·农业银行312全市网友践行“蓝天责任”植树行动,由临沂市绿化委员会、临沂市林业局指导,河东区林业局、中国农业银行临沂分行、山东奥正集团有限公司、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临沂分公司主办,大众网临沂站承办。

  大众网作为责任媒体,2009年以来,已发动数千网友,在全省各地种植树木累计达到500余万棵,为生态山东建设、践行媒体与企业社会责任而积极努力。在临沂,大众网临沂站已连续6年联合临沂市有关部门,组织植树活动,召集爱心企业、市民、网友积极踊跃投身到植树绿化活动中去。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元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