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人寿:植树造林 建设大美新临沂

2017-03-11 16: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巧 连繁繁 林森
play
" />
阳光人寿工作人员合力种树
 
阳光人寿临沂中支总经理李树成种下红枫
 
阳光人寿临沂中支总经理李树成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
 
阳光人寿保临沂中支部分员工与家人合影
  大众网临沂3月11日讯记者 王巧 连繁繁 见习记者 林森)3月11日上午,“留住青上绿水 建设美丽山东”3•12全市网友践行“蓝天责任”植树活动,在临沂奥正园区举行。来自各企事业单位的职工、网友、小学生组成的千名植树队伍,共同种下500余棵爱心红枫树。阳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临沂中心支公司组织员工,积极参加植树节活动,助力“沂蒙蓝”。
  活动现场,阳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临沂中心支公司的工作人员移苗扶苗、挥锹铲土、拎桶浇水,合力栽下红枫树。有的员工还带了家人一起参与植树活动,“今年植树节,我带着儿子一起参加植树活动,通过亲手植树,让孩子增强关爱自然的意识,孩子听说要来植树后,非常兴奋,一大早就起床准备。”阳光人寿临沂中心支公司的员工告诉大众网记者。
  阳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临沂中心支公司总经理李树成说:“我们以后会继续组织这样的活动,让员工和客户参与到环保行动中来,植树造林,建设大美新临沂,这是非常有意义的事情。”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阳光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已经多次组织员工参与植树节活动,作为一个企业,他们在为市民提供金融服务的同时,还自觉担当城市环境保护的守护者,积极呼吁全民植树,以实际行动推进绿满沂蒙,造福子孙。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元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