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盛天平保险:倡导低碳生活 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2017-03-11 16: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蒋松群 连繁繁 林森
play
" />
安盛天平财险临沂中支员工合力栽种红枫
 
安盛天平工作人员现场为市民提供花盆、打印照片等服务
 
安盛天平财险临沂中支副总经理宋希丽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
 
安盛天平财险临沂中支员工合影留念
  大众网临沂3月11日讯记者 蒋松群 连繁繁 见习记者 林森)11日上午,“留住青上绿水 建设美丽山东”3•12全市网友践行“蓝天责任”植树活动在临沂奥正园区举行。作为本次活动的协办单位之一,安盛天平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临沂中心支公司一行30余人参与到本次植树活动中来,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为城市添一抹绿。 
  一大早,安盛天平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临沂中心支公司的员工们就整装待发,带着客户和家人一起参与植树活动。本次植树活动,也是安盛天平以公益活动为主题的客户答谢会,他们积极响应号召并邀请公司客户和热爱公益的各界人士一起为打造绿色环境,建设绿色家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活动现场,安盛天平财产保险工作人员设置了免费饮水处、照片打印处和礼品发放处。员工和客户将小树苗栽下、培土、浇水,一颗颗树苗在他们手中拔地而起,整齐划一。
  “非常感谢本次植树活动主办方的热情邀请。安盛天平财产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国内最大的外资保险公司,在为社会和广大客户提供专业的车险服务外,还一直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特别是在倡导低碳生活、绿色环保方面做了一定工作。我们始终坚信环保不只是312,更是应该是365。希望通过大家的不懈努力,让大美临沂的水更清,天更蓝!” 安盛天平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临沂中心支公司副总经理宋希丽说。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安盛天平是由原中国第一家专业车险公司天平汽车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与法国安盛集团(AXA)在华全资财产险子公司合并设立的一家跨国保险公司。安盛天平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临沂中心支公司以世界500强企业的雄厚实力和中国最大外资财险的发展平台,以跨国企业的先进管理经验和理念,为临沂人民提供更加完善的保险保障服务。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元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