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到临沂"赏花经济"渐热 赏花短线游受追捧

2017-03-17 08:55: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何青
play
" />

  滨河边的柳树吐出了新芽,春光明媚的日子,临沂市民开始忙着寻找春天,“赏花经济”也渐渐火了起来。

  “现在一到周末,滨河大道就有很多车停在路边,放风筝、吃野餐的人就很多,特别是阳光沙滩附近,路的一边基本都停满了,每次周末经过阳光沙滩,总觉得春天到了。”市民王先生对记者说,最近打算带着孩子去附近县城找个有花有水的地方玩玩。

  采访中,一旅行社的工作人员介绍,目前,沂水县的梅园是比较热的一条线路,有不少单位租车集体前往赏花的,市民选择自驾游的也很多。“现在正是梅花开的最好看的时候,沂水也比较适合自驾游,所以赏花短线最热的就是沂水的梅花了。”旅行社的工作人员表示,江苏宿迁的花海也是比较火的线路。与春节期间相比,酒店住宿、机票价格等出行成本回落,加上春季正是赏花登高、亲近大自然的好时机,春季旅游市场开始迎来小高峰。

  同时,旅行社工作人员还提醒出游的市民,春季天气多变,早晚温差大,出行要留意天气预报,带足衣物和雨具,注意随气温和旅游地点变化及时增减衣服,谨防感冒。

  沂蒙晚报记者何青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