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报警器响个不停 莒南一盗车贼被民警抓现行

2017-03-17 15: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徐家伟 徐向田 王波涛
play
" />

  大众网临沂3月17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徐家伟 徐向田 王波涛)10日上午,莒南县公安局城西派出所民警在巡逻至辖区十字路镇某居委路段时,见一辆正在行驶的电动三轮车上装有两辆电动自行车,其中一辆电动自行车的报警器响个不停,感到可疑的民警遂将该三轮车拦了下来,经查,自称车上电动主人的竟然是个盗车贼。

  被抓获的犯罪嫌疑人吴某,男,今年46岁,莒南县十字路街道某居委会人,有多次犯罪前科:曾因两次强奸幼女和一次销赃犯罪三次入狱,出狱后好逸恶劳,妻子与其离异,独自生活。

  经查,案发当日,吴某酒后窜至莒南县城某商贸城及附近某花店门前盗窃电动车二辆,并雇用一电动三轮车拉载回家途中,因放在车厢内的两辆电动车在颠簸中碰撞触动了其中一辆电动自行车把手上的报警器,被巡逻民警听到后露出了马脚。经物价部门核价,被盗的两辆电动车价格约2300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吴某已被刑事拘留。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