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组织就业扶贫摸底 现有就业愿望和劳动能力的为3617人

2017-03-17 16: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王金川
play
" />

  大众网临沂3月17日讯(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王金川)近日,临沂市人社局组织了新一轮就业精准扶贫摸底调查工作。经过摸底调查,临沂市现有就业愿望和劳动能力的为3617人,有技能培训需求的为543人,有自主创业愿望的为449人,有创业担保贷款需求的为179人。

  目前,临沂市建档立卡尚未脱贫人口15.1万人,其中有劳动能力的3.8万余人(16周岁以上的),脱贫攻坚任务比较繁重。为完成2017年就业和社会保障精准扶贫任务,全市组织对建档立卡尚未脱贫人口进行了新一轮就业精准扶贫摸底调查。

  调查摸底时,就业精准扶贫部门充分发挥第一书记、帮包干部、劳动保障协理员和“结亲连心”纽带作用,到村、到户、到人进行“过筛式”的摸底排查和精确复核,逐项登记填写《临沂市建档立卡农村贫困人口信息数据统计表》,并逐一签字确认。

  经过摸底调查,临沂市现有就业愿望和劳动能力的为3617人,有技能培训需求的为543人,有自主创业愿望的为449人,有创业担保贷款需求的为179人。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