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上天!临沂俩男子深夜7米高交通标志上贴广告

2017-03-17 18: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王犇
play
" />

   

  交通指示牌上被张贴上了小广告

  

  俩男子作案“现场”

  

  民警正在询问中

  

  男子张贴广告使用的作案“神器

  大众网临沂3月17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王犇)近日,细心的市民会发现,在兰山区蒙山大道、宏达路与双岭路的部分交通指示牌和高架桥桥体上,不知何时竟多出了几张写有“扑克麻将牌九绝技”广告纸。让人纳闷的是,指示牌在近7米高的位置,这张广告纸是怎样贴上去的呢?

  临沂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直属二大队民警在进行交通设施巡查时,发现在高架路桥体和交通指示牌上的广告纸,甚至有几处贴在指示牌上的广告纸破坏了交通指示牌的原有作用,严重干扰了驾驶人行车路线。对这一张离奇飞上7米高的广告纸,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第一时间组织人员展开了调查。

  民警通过走访收集的信息,提取时间信息,查看相关路口的电子警察及监控设备,终于有了眉目。这张“广告纸”并非飞上去的,而是被两个配合默契的小伙子,在深夜时分,用6米多长的伸缩杆子撑着广告纸粘贴到了指示牌和桥体上,“作案”工具竟然如此简便。

  原来,张贴广告的贾某是在3月7日、8日夜晚,驾驶小型轿车在汽车站、高架路桥周边道路张贴广告,前后张贴了百余张广告纸,其中张贴在指示牌上的大约有十多张,张贴在高架桥桥体的大约也有十多张,其他的都是张贴在墙面上。经进一步的检查中发现,贾某并没有驾驶证,却驾驶机动车,系无证驾驶机动车。

  贾某在交通标志上张贴广告不但破坏市容市貌,同时影响道路交通安全,并违反了《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3月16日,贾某因故意涂改交通设施,无证驾驶机动车等违法行为,罚款3000元,并处以行政拘留7天的处罚,并责令将交通设施恢复原状。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林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