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十条黑臭水体整治方案通过评审 整治河道长度43.1公里

2017-03-20 14: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play
" />

  大众网临沂3月20日讯(记者 王艳彩)近日,临沂市10条黑臭水体整治方案和可研报告通过评审。大众网记者获悉,此次评审会主要是对临沂市10条黑臭水体整治方案和可研报告进行评审,整治河道长度43.1公里。

  3月18日,临沂市住建局组织召开《临沂市城市黑臭水体整治方案(整治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专家评审会。专家组认为可研报告内容完整,达到了编制深度的要求,工程方案可行,可以作为下一步指导工程设计的依据,一致同意通过评审。

  据了解,此次评审会主要是对临沂市10条黑臭水体整治方案和可研报告进行评审,其中包括临沂市住建局负责整治的孝河、柳青河西支、花园明渠、双岭路水系、祊河支流、李公河西支、南涑河等7条黑臭水体和市住建局牵头编制整治方案由各区负责整治的鱼梁沟、泄洪渠、龙头沟等3条跨区黑臭水体,整治河道长度43.1公里。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