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驾司机撞上叉车起火 临沂公交司机用3个灭火器扑灭

2017-03-20 17: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宋开车
play
" />

  

  

  

  大众网临沂3月20日讯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宋开车)20日下午,在临沂市兰山区泰之丰木业处,两辆车相撞导致其中一辆车内部起火。途径此处的K51路公交驾驶员王磊用车上三个灭火器及时救火,在119赶来之前,火势得到了控制。

  20日下午3点左右,K51路公交驾驶员王磊在行驶至泰之丰木业时,遇到一辆小轿车撞上一辆叉车,由于两车相撞,小轿车内部起火。据K51路路队长宋开车介绍,发生交通事故时,王磊听到有人喊“快灭火!”当时他所驾驶的车上有两个灭火器,便匆忙拿起车上的灭火器跑到着火车辆旁边喷射。但火是由车辆内部发动机油管上着的,用了两个灭火器火势还没有控制住,幸亏下一班K51路公交车赶过来,来不及多想的王磊拿起第三个灭火器,控制住了火势。

  由于得到及时救援,起火车辆的车主没有受伤,但是副驾驶员受了轻伤。救完火后,考虑到车停在路上影响道路通行,驾驶员王磊赶紧开车离开了。

  随后,大众网记者联系到被撞的叉车司机沙先生。沙先生说,目前交警已经量完现场,虽然对方是醉酒驾驶,但是救人要紧,K51公交驾驶员用了三个灭火器才扑灭,只可惜做完好事驾驶员就走了。“我就住在K51路公交线路附近,再见到这位驾驶员一定要好好谢谢他。”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