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临沂市确保实现城镇新增就业8万人 仲裁结案率达到90%

2017-03-21 09: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play
" />

  大众网临沂3月21日讯记者 王艳彩)3月20日,临沂市人社局印发《2017年全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工作要点》。大众网记者获悉,2017年,临沂市确保实现城镇新增就业8万人,就业困难人员实现就业4500人,失业人员实现再就业3万人。

  2017年,临沂市人社局继续把就业放在各项工作首位,实施好就业促进、创业引领、基层成长等计划,促进多渠道就业创业,确保实现城镇新增就业8万人,就业困难人员实现就业4500人,失业人员实现再就业3万人,城镇登记失业率控制在3.5%以内;新增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10万人;高校毕业生总体就业率稳定在93%以上、扶持2000名大学生实现自主创业;培训各类职业技能人才5万人,创业培训1万人。

  此外,深入推进仲裁院标准化建设,加强专业性劳动争议预防调解,提高劳动人事争议案件调解率;强化"一裁终局",仲裁结案率达到90%。

  据了解,2017年临沂市将全力推进社会保险人员全覆盖。大力实施全民参保登记计划,着力解决断保断缴问题。完善参保缴费政策,健全居民养老保险参保缴费激励机制,全面推行居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费统一征缴。全面落实工伤保险"同舟计划",实现建筑业从业人员的全部参保。继续推进非营利性民办学校教师养老保险与公办学校教师同等待遇试点。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