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山区出现45处私设广告牌 临沂市照明处及时发现拆除

2017-03-23 17: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李晓倩
play
" />

  

  临沂市城市管理局照明处20日巡查发现非法设置的广告牌

  

  临沂市城市管理局照明处监督开发商对所有非法广告牌进行拆除

  大众网临沂3月23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李晓倩)临沂某地产开发商在工业大道与滨河路交会处的路灯灯杆上私自架设45处大型广告牌,临沂市城市管理局照明处及时发现并于22日监督拆除。

  3月20日,市城管局照明处工作人员在日常巡查时发现,工业大道与滨河路交会处的路灯灯杆上有多处私自架设的大型广告牌,不仅影响了路灯灯容灯貌,还存在一定安全隐患。

  经现场调查,此路段多处广告牌均为附近地产开发商私自设置,市照明处工作人员及时与开发商取得联系,要求其限期内自行拆除。3月22日,开发商在市照明处工作人员的现场监督下,将所设置的广告牌全部拆除,共计45处。

  下一步,市照明处将继续加大巡查力度,及时拆除照明设施上各类非法设置的悬挂物和附属物,保持良好的灯容灯貌,确保照明设施安全运行。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