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一老师酒后推搡学生被处分 网传猥亵学生不实

2017-03-24 07: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play
" />

  大众网临沂3月24日讯记者 邓梦娇)23日,有网友爆料,临沂第十四中学班主任吴某在喝醉酒后体罚、猥亵学生。大众网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涉事教师吴某22日午间饮酒,在教室外走廊批评教育本班学生、在办公室内与请假学生谈话时,言语失态,推搡学生,但不存在体罚,也没有猥亵女生现象。目前,吴某被给予调离教学工作岗位的行政处理,并给予其警告处分等。

  23日,有网友爆料称临沂第十四中学班主任吴某酒后体罚、猥亵学生。大众网记者了解到,得知此信息后,临沂第十四中学迅速召开了全体领导会议,由学校分管校长牵头,综治办及相关处室组成调查小组,立即对涉事教师吴某停课调查。

  经对在场的2名教师和12名当事学生逐一进行谈话了解到,涉事教师吴某于3月22日午间饮酒,下午第二节课时间,吴某在教室外走廊批评教育本班学生、在办公室内与请假学生谈话时,言语失态,甚至推搡学生,让学生感到恐慌,造成了不良影响。当事的7名女生、5名男生和2名在场教师均证实,不存在体罚,也没有猥亵女生现象。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依据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山东省对违规从事普通中小学办学行为责任追究办法》第六条,给予涉事教师吴某调离教学工作岗位的行政处理。依据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关于《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第十七条,给予吴某警告处分。根据该校师德管理的相关规定,给予吴某两年之内不得评优树先,不得参加高一级职称评聘的处分。

  同时,责令吴某向当事学生、家长赔礼道歉。并对分管师德工作的副校长进行诫勉谈话。

  相关链接:

  网曝临沂一中学教师体罚猥亵学生 学校:正在调查

  http://linyi.dzwww.com/news/201703/t20170323_15682399.htm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