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南一老人村邻家中喝酒猝死 十余亲属上门讨说法

2017-03-24 16: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家伟 彦青 向田
play
" />

  大众网临沂3月24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家伟 彦青 向田)近日,莒南某山村68岁老人刘某在邻村郑某家中喝酒时因突发疾病猝死,死者亲属十余人上门“讨说法”。莒南公安派出所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经过耐心细致劝解开导,最终妥善处置了该起事件。

  3月16日,莒南县公安局相沟派出所接到报警称:辖区某村有一老人在某村民家中喝酒后死亡,受害人亲属正与摆设酒宴的村民理论。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赶到现场,查明死者叫刘某,男,68岁,系莒南县相沟镇某村人。

  经走访调查,当日,刘某等8人在邻村郑某家中喝酒,后突发疾病死在郑某家中,现场死者家属情绪非常激动,很快聚集了十余人,要求给个说法。民警随即对双方进行耐心劝解和开导,经过两个多小时苦口婆心的工作,双方达成赔偿协议,该事件已妥善处置。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