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交通肇事父亲冒名顶替 临沂父子同进班房

2017-03-24 17: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耿明
play
" />

  大众网临沂3月24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耿明)儿子驾车肇事,父亲冒名顶替,平邑籍周某某父子二人触犯刑律同进班房。

  3月13日19时30分许,平邑籍驾驶员周某驾驶一辆重型集装箱半挂车,沿335省道由西向东行驶至199公里+300米路段时,将由北向南步行横过道路的一妇女撞伤致死。

  因周某的驾驶证为C1证与准驾车型不符,且其将于近日举行婚礼,为帮周某逃避打击,同车的父亲周某某遂顶替包庇其子向警方谎称自己为肇事驾驶员。

  3月17日,蒙阴刑警大队北部战区与蒙阴交警大队民警通过周密细致的侦查、讯问,戳穿了父子二人的伎俩,查明了案件事实。周某某、周某父子二人分别因涉嫌包庇和交通肇事被蒙阴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