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地质服务融入经济发展两“地质技术中心”挂牌

2017-03-25 11:03: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play
" />

  3月23日,临沂市地质矿产开发技术指导中心、临沂市地质灾害应急技术指导中心框架协议签署暨揭牌仪式在临沂市国土资源局举行。

  据悉,两个技术指导中心由临沂市国土资源局与山东省第七地质矿产勘查院共建共管,实行“两个牌子、一套班子”的运行机制,办公地点设在临沂市国土资源局。中心成立后,将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为导向,本着“优势互补、优化配置、资源共享、服务民生”和“平等合作、互惠互利”的原则,突出公益性服务职能,在临沂市地质矿产勘查、矿山开发利用、地质灾害的监测、预报、预警,基础地质调查、水文地质调查、环境地质调查、工程地质调查、城市地质调查、农业地质调查、地质灾害调查、监测及应急等方面进行技术指导服务。

  沂蒙晚报通讯员 李卉 李文正 豆文广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