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经开区芝麻墩街道党工委书记高立伟28日做客大众网

2017-03-25 16: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play
" />

临沂经开区芝麻墩街道党工委书记高立伟(右)走访辖区

  大众网临沂3月25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丁一 刘汉平 马颖颖)3月28日,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芝麻墩街道党工委书记高立伟将做客大众网访谈。高立伟将结合芝麻墩街道特点、工作亮点进行介绍,并对网友的提问进行解答。欢迎广大网友就关注的热点问题与高立伟在线互动交流。

  3月28日下午,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芝麻墩街道党工委书记高立伟将做客大众网访谈。本次访谈,高立伟将对党风廉政、基层组织建设、精准扶贫、三引一促(项目入园)、移风易俗、安全生产等问题进行解答。

  您想知道芝麻墩街道有哪些特点和工作亮点?您想对芝麻墩街道提出哪些问题和建议? 欢迎登陆大众网各平台进行提问,访谈时,高立伟将针对部分网友的提问现场答复,并通过图文、视频等方式在大众网播出。

  参加网络互动访谈节目的网友,可分别从以下平台专区留言提问:网友们可将问题发送至lydzwxw@163.com,注明问题征集。可以进入大众论坛进行跟帖提问http://www.dzwww.com/0539/,也可将问题发至新浪微博@临沂大众网与高立伟在线互动交流,或关注临沂大众网微信(公众号:linyidzw)并发送问题,详情可拨打临沂大众网新闻热线:0539-7037770。

  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芝麻墩街道简介:

  芝麻墩街道地处经开区驻地,辖7个社区36个村居,户籍人口7.1万,面积66平方公里。街道距临沂市城区10公里,地形以平原为主,沂河绕境而过,李公河贯穿全境,四纵八横道路宽阔,205国道、胶新铁路纵贯南北,327国道横穿东西,飞机场、火车站紧傍其旁,区位优势明显。芝麻墩有着悠久的历史和灿烂的文化,东夷文化公园位于境内,是东夷文化发源地。辖区有沂河、李公河、解白河3条河流,生态旅游资源丰富,有国家级沂沭河湿地公园,有皇山东夷文化园4A级景区、中印软件园3A级景区;有临沂一中南校、临沂外国语学校、临沂市第三人民医院等教育医疗单位。

  近年来,芝麻墩街道在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坚强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经开区实施“五大战略”,建设“五大高地”总体工作思路,深入扎实开展作风建设,使作风建设深入到各个方面和各个环节,确保了街道各项经济社会事业又好又快发展。2016年,街道实现公共预算收入3.68亿元,增长26.9%。

  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芝麻墩街道党工委书记高立伟个人简历:
高立伟,男,汉族,临沂市河东区人,大学学历,中共党员。1972年1月出生,1992年7月在临沂市(县级)郑旺乡参加工作。现任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芝麻墩街道党工委书记。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林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