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发布大风蓝色预警 下周二前后有降雨

2017-03-26 17: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play
" />
  大众网临沂3月26日讯(记者 刘元迪)今日14时,临沂气象台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下午至夜间大风天气仍将持续。此外,下周周二前后有一次降水天气过程,其他时间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较为平稳。

  临沂气象台26日14时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目前,临沂市平邑、莒南、临沭和郯城等县区已出现大风天气,平均风力4-5级,阵风7级,预计今天下午到夜间大风天气仍将持续,请注意防范。另外,临沂气象台预计,下周周二前后有一次降水天气过程,其他时间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较为平稳,最高气温为18℃,最低气温为4℃。

  大风防御指南:

  1.政府及相关部门按照职责做好防大风工作;

  2.关好门窗,加固围板、棚架、广告牌等容易被风吹动的搭建物,妥善安置易受大风影响的室外物品,遮盖建筑物资;

  3.行人注意少骑自行车,刮风时不要在广告牌、临时搭建物等下面逗留;

  4.有关部门和单位注意森林、草原等防火;

  5.相关水域水上作业和过往船舶采取积极的应对措施,如回港避风或者绕道航行等。

  具体天气如下:

  今天白天多云间阴,局部地区有小雨,夜间多云间晴,西北风3~4级转西南风2~3级,气温15~4℃,有霜冻;27日白天到夜间,多云转阴有小雨,西北风转偏东风3级,气温18~7℃;28日白天到夜间,阴有小雨转多云,东北风3级,气温10~4℃。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王艳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