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成品油价格迎“二连跌” 创下年内最大降幅

2017-03-29 08:25: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江岩
play
" />

  3月28日24时,2017年第6次成品油调价窗口再次开启。根据国家发改委发布的消息,此次油价调整具体为:汽油每吨将下调230元,柴油每吨将下调220元,创下年内最大降幅。

  本次油价调整为年内第三次油价下调,与前一次调价形成了油价“二连跌”的局面。从全国平均来看,国内成品油的价格浮动具体情况如下:90号汽油 每升下调0.17元,92号汽油每升下调0.18元,95号汽油每升下调0.19元,0号柴油每升下调0.19元。按一般家用汽车油箱50L容量估测,加 满一箱92号汽油将节省约9元。

  28日,记者在市区几个加油站看到,或许市民都知道油价将降价,晚高峰加油站内加油的汽车明显减少。

  延伸阅读

  国际油价降至近四个月低位

  据国家发展改革委价格监测中心监测,本轮成品油调价周期内(3月15日—3月28日),由于美国原油产量增加和库存不断增长打破了欧佩克限产协议给油价带来的支撑,3月初以来,国际油价快速回落,为近四个月的低位,降至2016年11月末欧佩克达成限产协议前的水平。

  沂蒙晚报记者江岩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