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城新区现违法钢结构活动房 临沂城管依法查处拆除

2017-03-29 16: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马涛 杜娇
play
" />

违建拆除前

违建拆除后

执法人员当场向当事人下达《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

  大众网临沂3月29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马涛 杜娇)近日,临沂北城新区某小区内突现一处面积约56㎡的钢结构活动房,临沂市城市管理局北城新区一大队发现后对其进行依法查处拆除,保障了小区居民的合法权益。

  根据市民举报,北城新区一大队执法人员在位于柳青河西路与天津路交会处的某小区内,发现一处建筑面积约56平米的钢结构活动房。执法人员进行拍照取证后联系到当事人,当场向其下达《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要求其限期自行拆除。期间,执法人员采取宣传沟通、协调督促等多项措施,促使当事人配合拆违工作。

  下一步,北城一大队将进一步加大巡查力度,始终保持对违法建设治理的高压态势,坚决做到及时发现,及时制止,坚决遏制违法建设行为;对辖区内的违法建筑做到“消除存量、杜绝增量”,保障稳定有序的市容环境秩序。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