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期间临沂加开两对临客 4月4日迎返程高峰

2017-03-29 16: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薛静
play
" />

  大众网临沂3月29日讯(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薛静)2017 年清明小长假铁路运输期限为4月1日至4月4日,共4天。为应对假期客流高峰,临沂车务段加开2对临客。4月1日北京–日照间加开K4603次,临沂09:09到站,09:12开车;4月2日日照–北京间加开K4604次,临沂14:10到站,14:13开车。

  临沂火车站预计,清明假期期间,客流成分相互叠加。主要以探亲和学生客流为主,特别是学生、探亲和旅游客流集中返程,4月4日将会成为清明假期客流返程高峰日。此外,流向呈现直通平稳,管内暴涨的态势。清明小长假期间,青岛、烟台、威海、济南、日照、泰安、兖州、曲阜等地是旅客运输的重点地区。直通客流主要集中北京、牡丹江、汉口、广州等方向。

  针对旅客集中出行的特点,临沂火车站做好进站疏导工作,加强安检查危的力度,严格执行实名制制度,严格落实旅客随身携带品重量和尺寸要求,保障旅客人身安全。遇客流激增等情况,临沂火车站采取延长售票时间或开启应急窗口等措施,减少旅客排队购票的时间,切实做好老幼病残孕等重点旅客的帮扶服务。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