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县4名村干部被通报 因侵占集体资金等问题

2017-04-05 09: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play
" />

  大众网临沂4月5日讯记者 邓梦娇)近日,费县纪委监察局通报查处的4起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增强纪律警示威慑作用。

  薛庄镇沂蒙村原党支部书记林本法违规列支招待费、侵占集体资金、坐收坐支等问题,县纪委给予林本法开除党籍处分;大田庄乡仓泉行政村原党总支委员、村委会委员、大柳泉自然村负责人巩自文侵占冒领惠农资金、违规收取计划生育罚款等问题,县纪委给予巩自文留党察看二年处分,并收缴其违纪款;马庄镇牛田行政村原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上牛田自然村原负责人周玉堂侵占集体资金等问题,县纪委给予周玉堂开除党籍处分;朱田镇可乐庄(自然村)原负责人李栋仓侵占集体资金等问题,县纪委给予李栋仓留党察看二年处分,并收缴其违纪款。

  通报要求,各乡镇(街道)党(工)委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引导全县农村党员干部明底线、知敬畏、讲规矩、守纪律,要将通报内容传达给全体农村党员干部,深刻剖析典型案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各主责部门既要各负其责、主动履职,又加强联动、形成合力,着力整治行业、系统内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各乡镇(街道)纪(工)委要以高度负责的政治态度,坚持挺纪在前,把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作为执纪审查的重点,准确把握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对苗头性问题早发现、早提醒、早处理,对性质恶劣的依规严肃处理,同时加大通报曝光力度,坚决遏制基层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蔓延势头,让群众更多感受到反腐倡廉的实际成果。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