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南地区2017年医药卫生类人才交流会将于23日举行

2017-04-06 09: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play
" />

  大众网临沂4月6日讯记者 王艳彩)为帮助医药卫生类大中专毕业生特别是困难高校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的就业,临沂市人社局和临沂市卫计委定于4月23日在山东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临沂校区)举办"鲁南地区2017年医药卫生类人才交流会暨医药卫生类毕业生就业洽谈会"。

  本次就业洽谈会面向鲁南地区各类医药卫生人才、应往届医药卫生类大中专毕业生,洽谈会地点在山东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临沂校区(临沂市聚才六路东首与滨河路交会处),时间为4月23日上午8:30-下午15:30。

  各类医院、社区医疗卫生机构、药品研发及制造企业、药品销售企业、医药卫生行业毕业生实践基地和其它需要招聘人才的用人单位和求职人员免费入场。双方现场交流、洽谈,双向选择。

  本次招聘会由临沂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临沂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办,具体由临沂市人力资源开发服务管理办公室、山东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承办。通过举办毕业生就业洽谈会,可以充分发挥人力资源市场在毕业生就业和人才流动与配置中的作用,促进大中专毕业生特别是困难高校毕业生充分就业。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