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民患重病 临沂公交驾驶员爱心捐款2000元

2017-04-12 14: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张皓焜
play
" />

  

  驾驶员孙秀香为钟佑利送来爱心捐款

  大众网临沂4月12日讯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张皓焜)“希望钟师傅战胜病魔,早日康复!”4月8日,临沂公交集团205路驾驶员孙秀香和路队长,为身患重病家庭困难的钟佑利一家送来2000元的爱心捐款,希望钟佑利早日康复。

  2015年12月的一天,家住河东区梅家埠办事处钟家埠村的钟佑利,突然感觉身体不舒服并且浑身发冷,在临沂经济开发区第三医院检查出尿毒症,不敢相信事实的他又来到临沂市人民医院检查,结果依然是尿毒症,医生建议他做腹膜透析,至今每天要做三次。为了治病,钟佑利花光了家里所有积蓄,巨大的医疗费用压的这个原本就不富裕的家庭喘不过气来,家中还有一儿一女,儿子只有13岁,既要看病还要照顾孩子上学,十分困难。

  临沂公交集团205路驾驶员孙秀香,偶然间翻看朋友圈时得知这个消息,便立刻拨打了家住钟家埠村的205路路队长询问此事,在确认这个消息的真假后,孙秀香主动提出要帮助这个困难的家庭。4月8日,开发区205路路队长带着2孙秀香来到这个困难的家庭,为其捐款2000元。

  “谢谢,谢谢你们的爱心。”朴实而不善言辞的钟佑利拿到捐款后激动地说。据了解,孙秀香是公交公司里公认的好心人,只要遇到家庭困难或需要帮助的人,她都会毫不犹豫地伸出援助之手,尽自己的微薄之力。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