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已有电梯2.3万余台 拟建电梯安全实验室

2017-04-17 08:56: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王泓钧
play
" />

  日前,记者从市质监局获悉,临沂拟建电梯通用安全技术实验室,为保障全市电梯设备安全运行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

  日前,市特检院组织召开了临沂市电梯通用安全技术实验室建设项目研讨会,特检院相关负责人及驻我市9家规模较大的电梯维保公司和相关电梯制造单位的技术主管人员参加会议。会议提出了拟建设临沂市电梯通用安全技术实验室的项目方案,建成后的实验室将对全市电梯运行环境、电磁环境、电源品质、电梯振动、永磁同步电机的失磁、噪声缺陷、电梯线路板故障检测等问题进行研究试验,为下一步保障全市电梯设备安全运行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撑。会议还就当前我市电梯维保和安全使用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据了解,全市电梯使用量以每年20%的速度增长,目前已达到2.3万余台,几年后将突破3万台大关,直逼省会城市数量。

  沂蒙晚报记者王泓钧 通讯员张家伟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