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深夜多起车辆追尾引发自燃 临沂执法队员4小时扑灭

2017-04-21 16: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陈立鲁
play
" />

   

  高速深夜突发事故,执法队员紧急处置

  大众网临沂4月21日讯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陈立鲁)4月20日,京沪高速公路569K处沪侧发生多起追尾事故,临沂市交通运输执法支队京沪高速公路大队的执法队员迅速赶赴现场,采取有效措施,与高速交警、消防、齐鲁公司联合处置,及时抢通事故路段。

  20日凌晨3时许,在京沪高速公路569K处沪侧发生多起追尾事故,其中一辆大型货车发生自燃,现场比较混乱。京沪高速公路大队值班中队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后,立即投入到处置救援工作中。执法人员一边协助高速交警维持现场秩序,疏导车辆通行;一边配合消防部门对被困车内的驾驶人员开展施救。

  经过近四个小时的紧张救援,自燃车辆终于被扑灭,被困司机也被顺利救出,送往医院救治,现场在交通运输执法人员和高速交警的联合疏导下恢复通行。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