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载51支氧气瓶无证上路 执法人员采取行政强制措施

2017-04-21 16: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张守希
play
" />

  

  货车载着氧气瓶无证上路被查处

  大众网临沂4月21日讯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张守希)4月20日,在罗庄区南外环路上,临沂市交通运输执法支队罗庄大队执法人员查获了一辆非法运输危险品的车辆,目前,该车已被执法人员采取了行政强制措施。

  上午9点,罗庄大队的执法人员在罗庄区南外环路进行日常巡查时,一辆普通货车进入了他们的视线,车厢的档板用铁皮加高了大约60公分,根本看不着车厢的货物。该货车车身并没有危险品标识,凭借经验,执法人员怀疑车上可能装有氧气瓶,于是拦下该车。透过档板缝隙一看,车上竟然装了几十个氧气瓶和一个巨大的液氧瓶,均没有做任何防护措施。让执法人员更为意外的是,这辆货车属于某气体公司,2月份的时候,该公司的另外一辆货车也因非法运输危化品被查处。

  经检查发现,这辆货车装载了51支氧气瓶和一个大型液氧瓶,现场驾驶员无法出示有效的营运手续。执法人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运输条例》、《道路危险货物运输管理规定》等有关规定,将对该车采取了行政强制措施,作进一步处理。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